February 23, 2011

魚躍在花見

圖取自http://taviay12.blogspot.com
看完《隔離七日情》,開始追無線新劇《魚躍在花見》。喜歡這部劇,因為有我愛的sushi、hokkaido和chi lam。

自《西關大少》後,對會演會唱的張智霖印象深刻。相較《西》里的深情與《魚》里的詼諧,我欣賞張在後者的表現,與胡杏兒和劉鬆仁搭檔,搞笑中帶有驚喜。

也許驚喜為思緒所給...劇中有著他強烈的影子,欲撇去卻又深深牽扯,看似陌生卻又熟悉的肢體動作聲音表情衣著打扮,不自覺地勾起那一段曾經,比照之下漸漸混淆驚喜究竟來自張的演技,抑是那活在記憶深處的影子...都無所謂,至少我是被逗笑了。

《魚》劇無論人、事、物都拍得很美,單是北海道風情,已讓人目不睱給。加上無線前一排推出的劇集如《誘情轉駁》、《居家兵團》等都叫人提不起勁兒,《魚》的出現,正好慰藉了想煲出好劇的空虛心靈。

4 comments:

Kong Woon said...

不知道是“他”和“她”的效应,很喜欢这套连续剧!不说《誘情轉駁》和《居家兵團》,根本就不值得一提。即使是《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》也没有这套好看。无论是景,角色,故事都相当不错!哦,我说的“他”是张智霖,而“她”是胡杏儿。他们的确是好戏过谢天华和杨怡咯。

Joanne Low said...

追完了這套心有點空洞,因為接下來又是提不起勁的連續劇。我開始追起《三國》...很認真的說。

Ashley said...

可以‘包连续剧’是很爽的一件事哦!
可惜家里没机会给我追戏哦!
不然就不眠不休了!嘻嘻嘻!;D

Joanne Low said...

Ashley:有時悶在家,煲戲過過癮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