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8, 2011

曾經

想念曾經大癲大廢的日子...
想念曾經獨立勇敢的日子...
想念曾經精力不竭的日子...
想念曾經自由自在的日子...
想念曾經毫無牽掛的日子...

回首曾經,就發現如今的不堪...
是越來越不像自己?抑是越來越像自己?

連日來不斷地自我檢討,自我評估,自我檢測...測出的卻是一個結論:
曾經的我太強悍、太獨立,因此我失去你...
如今的我太軟弱、太依賴,也因此失去你...

一度,淚水糊了前路。

7 comments:

小猴 said...

親愛的,別哭別哭,看到你這樣我會心疼的。
雖然無法像他人提供你一大堆的金玉良言,可我有一雙靜靜聆聽的耳朵。

Careen said...

Joanne,你还好吗?怎么觉得你最近很忧郁?
结婚后又什么不开心的吗?

Joanne Low said...

小猴:妳不會是看了這篇才約我的吧?哈哈帶我去旅行,就是最佳良藥。

Careen:壓力、忙碌讓我強撐得有點兒累,偶爾哭了發泄了會重獲能量。婚後多了一個名份的同時卻得背負更多的責任與他人的看法,被束縛在人家賦予的價值觀里過活,我都快不認得自己了...

鳕鱼 said...

Dear,尝试放开自己的执着,换个想法让自己好过一点吧。
我也曾经走过这么一段日子,适应了就会没事的。
有需要的话我可以把我的耳朵借给你。

Joanne Low said...

Dear...我常試著釋懷並以妳為我學習的榜樣,我相信有一天我也會跟妳一樣,排除萬難。謝謝妳,親愛的=)

JO走 said...

刘小姐,

你是打不败的刘小姐!
加油加油!这只是个过渡期,会过去的!

Mrs KOO

Joanne Low said...

Mrs Koo, 謝謝妳,我也是打不敗的情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