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7, 2012

謝謝你們...愛我的每個人

這一刻的我必須離開...離開充滿傷痛回憶的地方,尋找一份重新開始的勇氣。

一個星期了。感謝這段日子對我不離不棄的知心好友...我愛你們。我必須將你們交代的事項都做到。一個星期後,我會誠實地向你們匯報...哪項做到...怎麼做到;哪項做不到...怎麼做不到...

1. 我不可以再聯絡他。

2. 我不可以再追查任何關於他的事。

3. 我這星期最多頂能哭6天。

第三項...昨天和今早...我用了2天的quota...我會為接下來的幾天加油。

我知道,你們都在...你們永遠都在。給我時間,我會振作、會堅強、會勇敢走下去。我以為,世界那麼大,卻無容我之處...現在才發現...我錯了...原來你們心里,都容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