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7, 2012

簽字

有甚麼絕情的事還未從他身上遇到?即使今天不等我到場便簽字離去,也不比惡評我、詛咒我家人來得傷害...就是沒辦法抑制當下的情緒,哭至淚崩...

昨夜無法入眠,只因不斷進行心理建設和為最壞的情形做心理準備...卻萬萬想不到,遲到15-20分鐘,他已簽了離去。一刻都不值得等...一刻都等不及!多狠...多絕...我不斷問!問男人究竟甚麼情況下才會做到這一步?得到的答案好多...他恨我入骨、對我厭惡至極、他無法面對妳、他不要再與妳藕斷絲連、他根本不配是男人...

說普普朋友好麼?約了,沒見到對方也不會走吧?是誰說可以做朋友的?君慧說得好,我們沒辦法知道為何他可以如此狠毒無情,因為我們永遠都不是這樣的人...

殘忍得好陌生...無情得好冷漠...我該恨的,教我如何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