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9, 2012

分手,沒有想像那麼痛

0,

沒想過自己的療傷日記,可以成為妳的复原動力。希望...我真能為妳做些甚麼。

曾苦苦尋求治癒失戀的方法,不明白為何世上研藥的人那麼多,卻沒能研發出一顆治療失戀的藥?哪怕是一顆吃了讓人從此記憶消失,忘記自己是誰的藥,我也想試。痛的。真的很痛。身邊人都說時間是良藥...太慢了。我想馬上好起來。

我放縱自己。哭。我天天哭。只有哭,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受傷了。承認受傷承認痛,再慢慢為自己設目標,減少哭的時間、次數。漸漸,妳發現哭也沒用,哭給誰看?他看不到...鏡里,是一副不似人形的自己...

找朋友。妳需要朋友。也許我幸運的,朋友沒有停止過陪伴、安慰、擁抱...妳需要讓更多人愛妳疼妳,不要自己躲起來...當時候就覺得自己好丟架好自卑想閉關起來,永遠不願再見人,就...躲起來一下下就好...一下下後,讓朋友陪著吧!去哪里都讓朋友陪著,他們都會扶持妳。

短暫離開。曾經想逃避...逃得遠遠到沒人找到自己的地方,永遠不再回來...總覺得世界那麼大,卻沒容我之處,原來逃到哪里始終要歸家...家里有愛。父母愛妳。兄弟姐妹都愛妳,為了他們,要勇敢站起來。

甚麼想做的,之前不敢做的,都給自己機會做吧!失戀大過天,用妳認為最舒服的方式去發泄吧!發泄完了,回到現實,為自己找個目標,努力實現它。還有,妳要這麼想:這輩子,他將對妳難忘,因為妳會活得過得比他好。因為他再得不到,最好的妳。

如果妳找到...跟妳同樣處境的人,記得互相扶持互相安慰。每安慰人一次,妳的心就強韌一次。從他人遭遇看看自己,妳會發現,妳是何其幸運,沒家庭沒孩子沒負擔...比比我吧,妳是太幸運了啦!

哭過痛過醉過瘋過,就夠了。別糟蹋自己。相信妳比我更懂得愛自己...對自己好一些,贊自己,每天給自己一些鼓勵的話,參多一些思想積極性情開朗的朋友,擴大社交圈子,漸漸的妳會開心起來。

熬過了,就如微微說的:「分手,其實沒有想像那麼痛。」

記得我們在...我們都愛妳...
《分手,其實沒有想像那麼痛》--微微
送妳這首...《多謝失戀》by Twins


G:回頭是場空 大地回冬
初分手數天 總會痛
仍然在途中 只好相信
雨過後有彩虹

C:曾落空 先知我
因為愛 曾經多英勇
曾為 愛上你面紅
夠我閉上大門 在慶功

G:全靠當天喜歡過錯的人
C:今天先會自我解窘
G:明白小小的失戀不害人
C:更加添我成熟感

G:無法一起都總算愛過些人
C:借過你體溫 練習擁吻
G:留下你合照細望 才知道
C:我跟他人更合襯

C:從前學園中 自命情種
一出手 愛得比較重
來年換時空 應該長進
再愛定更從容

G:曾撞板 先知我
因為愛 曾經多失控
回望過去也面紅
愛上你似漫遊 外太空

C:全靠當天喜歡過錯的人
G:今天先會自我解窘
C:明白小小的失戀不害人
G:更加添我成熟感

C:無法一起都總算愛過些人
G:借過你體溫 練習擁吻
C:留下你合照細望 才知道
G:我跟他人更合襯

T:全靠當天喜歡過錯的人
今天先會自我解窘
G:無論初戀多麼的感動人
C:更好的愛前面等

T:無法一起都總算愛過些人
借過你體溫 練習擁吻
G:明白要讓我這樣年輕過
C:至懂得誰最合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