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8, 2012

我回來了

最近聽到大家說我變了。

「變自信了,變開朗了,變愛笑了。」

我沒變。我終於...回來了:)

9 comments:

阿該 said...

還有。越來越索了~!<3 ^^

Unknown said...

欢迎"回来"。

Louis said...

你是最棒的!

Joanne Low said...

Dear、Nancy,
這一刻的我們不再有牽絆,是最索最值得驕傲的。我們都要活得好,不是活給別人看,是活出自我價值。

Joanne Low said...

哥,你也是最棒的!感謝你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扶持和相伴 :)

kym said...

欢迎归队。。。
过去的,就不要回头去看了。。。
做人嘛~~~要往前看。。go go go

蒲公英 said...

我都说了,你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一样的。

Joanne Low said...

kym,謝謝妳,一起加油(^▽^)

Joanne Low said...

蒲公英,謝謝妳,讓我知道原來我在妳心目中是一樣。。。美麗的!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