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5, 2012

謝謝妮


小妮子,心意收到了,記住了,我會珍惜一輩子 =)

謝謝妳為我精挑細選這張kitty賀卡。那麼盛意權權地把我邀入30俱樂部,大家是等得不耐煩了麼?等著我擺脫青澀無知,光榮步入成熟精彩的30!

這份感動我永遠記住。妳最寵我,疼我...我答應過妳不會辜負妳期望。dear,答應妳的我都做到了。我有把自己照顧得很好,我有讓自己增磅,我有記得要開心,我有為自己設目標努力去奮斗,我有記得...我不是孤單一個人。

為甚麼那麼久?這擁抱等了好久好久...10月,我要黏著妳...緊緊緊緊地黏妳!

2 comments:

+Nee said...

看到這篇文章,受寵若驚,哈哈!
不用感謝我,該感謝自己,真的~
是你自己爬起來的
我也只是在旁為你加油打氣,鼓掌
我也只能靠Kitty給你慰藉
因為你,我變得對沒嘴巴的貓敏感了
逛街都會不自覺地被吸引
看到她,就好像看到你,呵!

再忍耐一下下,我的熊抱要來了!哈哈^0^

Joanne Low said...

哈哈哈我影響妳了耶...可是還是沒辦法讓妳愛上她啦!
還有一個半月。倒數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