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, 2010

該死的資格!

看著一路艱辛赴心赴命的付出任人坐享其成,那種心撕裂般的痛,如何釋懷?在最煎熬的時刻僅我一人獨撐,我多麼希望你不是冷眼旁觀...沒有虛寒問暖反而理所當然,收成正果之時你卻來分一杯羹、坐享齊人之美,再如何認定你沒權利,但那份該死的資格又把你顯得綽綽有餘!

我一個人背負責任、勞頓得不成人形時,你做過甚麼?如今你卻想用你的資格和權利,抹殺我的付出?明目張膽地奪取我的一切,再公告全世界你是多麼的不稀罕,背後再來操縱欺壓叫我知難而退,你怎可以這樣殘忍,要我將一切努力、精神雙手拱上?

我該如何從你身上學會對你的尊重?由一開始,你就模糊了自己,並且企圖模糊我!我不擅爭奪,也沒想過爭奪,但我不甘於背負這份不公平至死。你得不到的,不該從我身上去討取,我不欠你,也沒責任放任你。請你適可而止,別再用該死的資格欺壓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