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8, 2010

曙光

這幾天都在關注亞洲超人氣組合SHE的其中一名成員Selina及俞灏明拍劇被燒傷的新聞。

每天打開娛樂版,最希望看見的是《Selina重拾美麗容顏》、《俞灏明痊愈复工》等等的「曙光標題」。雖然我知道,沒那麼快,不可能那麼快,但現在的圖與文就是那麼地叫人心酸,讀下去也是一種壓力...

我試著阻止思緒與這事件相扯,心卻不由自主地任報導牽引...受害人如何呼天號地求救,那種援助趕不上求助的哀痛,牽動我每根神經,彷佛對我盡述他曾歷經的傷痛...那時候的他,憑著怎樣的意志挨過了地獄般的煎熬?若干年後的今天,當人家訴說著發生在他人身上的相同遭遇,他會不會惶恐惧怕?留下的是痕是疤,時間會否為他撫平?

會的。時間和愛,是撫平一切傷痛的曙光。

7 comments:

路人㊣ said...

我很少看娱乐新闻,现在怎样了?
他们两个看到曙光了吗?

日落黄昏 said...

希望她能很快会好起来。。。

Joanne Low said...

路兄:只要狗仔給他們多點康復的空間,對他們來說已是一道曙光。

黃昏兄:希望他們很快好起來,堅強地走下去...

Careen said...

我才刚回来,还没来得及看报纸!
他们现在怎么啦?希望他们会没事。

Joanne Low said...

恭喜新娘子!祝新婚甜蜜、幸福美滿!

他們都嚴重燒傷要植皮,希望這樣的不幸到此為止,痊癒後可以勇敢地站起來。

Ashley said...

这新闻真让人心酸……
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复原。
可见拍戏、做大家喜欢的明星的背后可不简单。
要冒险,付出太大了!

Joanne Low said...

整個劇組可以因一人的疏忽,後果是賠上好幾條人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