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6, 2011

謝謝你


今夜,靜得想來點音樂。

你問起我還有沒有不開心...你若不提,我不會記得不開心是怎麼一回事。我是個很快能將不開心的事付諸腦後的人,若不是這樣,我也不會一再地作出原諒...在傷了一回又一回之後。

謝謝你的一句話:妳很好。

你可知道,這三個字浸濕了我淚眶?我只看見懸掛身上的失敗標籤...直到信息里的這三個字,暖了我心,暖了我眼...當你在他的眼里再見不到自身的價值,你會误以為自己是團揉後即棄的碎紙,在紙簍內天真地等待一絲回收的機會,而這機會渺茫得近乎為零。

我曾以為你會瞧不起我,讓我失去見你的勇氣...謝謝你,用了三個字讓我尋回自己的價值。謝謝你,讓我知道你從沒將我遺棄。謝謝你,我一輩子的好知己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