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1, 2011

最後勝利


與宇宙最恐怖生物對峙了一天一夜,終於乘其不備將它噴斃,對著其尸仍餘驚未定,此刻只想速速與大家分享勝利的喜悅...

昨晚出去曬衣服,一踏出陽台就看到這隻死大大強,我見到它不比見鬼少一分恐惧,要知道此時此刻除了自己,我是求救無門。知道自己不是它的對手,於是趕緊把陽台的落地窗口關好,免得它溜進來就大件事。

就這樣疑神疑鬼了一整晚,雖然知道窗關緊了它不可能進到來,可還是不斷地拉開窗帘以確定它還在「窗外」...好矛盾,看不到它反而不是猜它到別家去,而是擔心它溜了進來,結果戰戰兢兢地度過了漫長的夜晚:(

天亮了,勇敢地打開落地窗...它的蹤影咧?!猜想可能它走了,也想可能它還沒走!一定是躲住了!於是堅持把落地窗關緊緊...看吧!我就知道!它真的是躲住了!晚上回到又看到它了!還好我白天沒衰心軟把窗打開,要不我就要搬家了><*

這一次是不施毒手不行了。它一天不走,我每分鐘的心跳可是幾百下!拿了殺蟲劑,打開少少落地窗...只要它翅膀動兩動,又馬上把窗關上,傻婆醬地開了又關關了又開落地窗好幾次,終於在它一個轉身我就快手快腳地一噴──好啊!翻肚了!我取得了最後勝利!

別說我殘忍,白天我可是放了它一馬,是它賴死唔走,進行了幾番的心理建設後,不得不壯起膽與之對決。勝利之後還有「慘局」待我收拾...怎辦?我該用甚麼來搬運尸體??

9 comments:

Careen said...

让我来,我不怕大大强!空手搏杀是我的专长!
拿扫把把它扫走咯!

Joanne Low said...

哇妳好勇敢哦...我每次未見著它,只要那死人味一來,我一定逃得比它還快!

applefish said...

无论是大小强,我都打,除了会飞的就很可怕了

李逸迷 said...

拿钱来~~~!(手里握着一只活蟑螂指向你)

Ashley said...

哈哈!看见你们这些怕小强的人是很可爱的!
我朋友有试过整晚没睡,在看着它,
怕它会爬上床,又不敢动它……
幸好我不怕的。

Joanne Low said...

applefish: 只要能在我家出現的都是會飛的,因為我住得高,爬都喘死它...爬的我都怕個半死,飛的我簡直想死...

比古兄: ~~很~~怕~~啊~~下次借你照片一用,可能起到阻嚇作用(講笑)

Ashley:哇妳朋友簡直是我的知心人!我的心情只有他知...我不見它尸體是瞌不上眼的 ><

日落黄昏 said...

那最后的尸体是不是call bomba车来搬走啊?...哈哈~

https://mygourmetexplorer.blogspot.com/ said...

路过,进来探望一下,祝福你永远幸福、快乐!

Joanne Low said...

黃昏兄: 哈哈哈...是黑箱車才對。
老板: 也祝你幸福愉快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