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1, 2012

一些回憶如果真能典當,多好!那將值上好幾萬、幾億。

走到這一刻,我不知道將回憶出售有沒有錯,而且賣得如此平、賤。但我很清楚,一些回憶留著只會加深痛苦,此刻不允許更不容許我讓太多回憶牽絆...

回憶太美卻太痛。不捨得。叫我怎捨得?里面裝載多少愛、多少心血多少夢?

「已經甚麼都沒有,至少該留住僅有的資產...」

「留住有何用?你還會繼續為這份回憶粉刷修護嗎?」

理性與感性的斗角力,讓我疲累不堪。買下或賣出?我矛盾。

終於還是給買主撥了電話。明天簽下訂單,這份回憶將被帶走...永遠帶走。我好不捨...真的真的不捨...太短了。擁有它的時間太短,回憶太多,記憶太深...我沒這福份擁有。

「今天被帶走的、失去的,總有一天會全部回來的。」他總是這麼勸說。

憑藉這信念,賦予我少少的力量...少少的勇氣,堅持這決定...